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,基本是跟作者比命长系列了

突然脑洞

刚才正愉快的翻着老福特,一个脑洞飚过来。突然想看,双A雷安,雷狮易感期到了,红着眼眶喊着要自己媳妇,一股子大猫猫(不是,是狮子,狮子)的赶jio~


上课ing——


雷狮:(眼眶微红,皱着眉头)……唔...你们走开!我要去找我媳妇!我找去找媳妇儿!!


同学:我擦啊...狮哥!狮哥!放过我们吧!嫂子刚说让你别去,还让我们拦着你...不是!狮哥!狮哥!爸爸!你别翻窗啊!woc!快拦着啊!这里三楼!


    正在同学们努力的,拉着想要翻窗找媳妇的雷狮时,卡米尔带着安迷修来了。


同学们:(面条泪)卡米尔你真特么的是天使啊!


卡米尔默默地向上拉了拉围巾。


安迷修刚一进来,雷狮就不在激动的要跳窗。而是转过身来,瞅了瞅屋子里的人。一眼看见安迷修,雷狮那叫一个激动,眼睛闪闪发亮!


雷狮:媳——妇儿——!


雷狮一个飞跃,扑向安迷修,安迷修看见后,反射性想一拳打上去,但又想到今天雷狮易感期,硬生生忍下去,被雷狮直接撞到。


安迷修:噗——咳、咳,雷狮你二货吗!快从我身上滚下去!


雷狮:不要!


安迷修:…………(刚才我为什么要克制!)


当安迷修终于摆脱一点雷狮压死人的怀抱后,终于站了起来!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


安迷修喘了口粗气,看看想牛皮膏药一般粘着自己的雷狮,有看看时间。


安迷修:...老师,对不起,您这一节又没上成,这货我先带走了...谢谢。


同学们就看着安迷修努力的撕开雷狮,又在下一秒被粘上,还有时不时安迷修的怒吼。隐隐约约中听的是:

雷狮你给我闭嘴!不要叫我媳妇!谁是你媳妇!还有!从我身上滚下去!


还有雷狮的一声:我!不!


一个脑洞,有时间会细化的,占tag请说,我会删去哒!


评论(1)
热度(41)

© 仲龄(备战高考) | Powered by LOFTER